✨托帕斯✨

不会登录了。

#雷安(。)


手指尖轻划过裸露在空气中的小腹,圆润的指甲在马甲线那稍做停留,微微用力地轻按下,直到身下人皮肤上起了细微的鸡皮疙瘩才满意地离去。


俯下身抵住下面人唇舌,企图压下安迷修堵在嗓子眼的唾骂,手上用力把安迷修被制住的双手再提高一点。唇舌交缠,暧昧的水声虽小但在两人近极的耳边却清晰至极。安迷修脸上的红晕越发明显,眼中含着生理性盐水微微眯了起来,润得双眸更加晶莹透亮。


原本暧昧交缠的双蛇被猛闭合的银贝挤压,雷狮毫不怀疑地认为安迷修绝对是存了咬断他舌头的心思,但即使是已经察觉到安迷修的心思,雷狮也没来得及躲开——铁锈味在窄小的口腔内蔓延开来。 


雷狮眯了眼睛,另一只手反抓住安迷修的头发,把这只发狂的孤狼拉开。银丝混着血色连在两人的唇瓣边又断开,雷狮歪头把被安迷修咬出的血沫给吐出来,安迷修亦然一脸嫌恶地呸了一声。


“雷狮我操你大——”


堵在嗓子眼的唾骂终于吐出一半,但又被粗暴伸进口腔内的手指堵住,安迷修锁紧了眉在心里把没有说出的话骂完,然后越发发狠地下牙咬了下去。雷狮的手指被咬的出了一圈牙印,算不上微弱的痛感混着越来越浓的血腥味挑逗着海盗本就不太稳定的神经。


海盗的手指在骑士的狭小而又湿润的口腔内灵活转动,从牙印里渗出的鲜血搅着安迷修的唾液,因为张着口的时间过长而大量分泌出的银液从手指与舌头的缝隙间流出与其一起的还有那被骑士凶狠咬出血丝。


雷狮看着安迷修眼里厌恶的神色越发深重,那讽刺的脸色极大限度地挑动着他的神经。他啧了一声,把手指从骑士的口里抽出。


安迷修低下头轻轻喘息也顺理成章地躲开了雷狮看向他的眼神。海盗漂亮的紫色眼睛转动着看不懂的神色却是把眸子衬得深邃,他把刚从安迷修口腔抽出的手指移到了面前人的下巴上然后用力。


安迷修被迫抬起头,那手指的力道可实在不客气,像是要掐碎他的下巴一样。他嗤笑一声,就这么抬起下巴,那翠湖般的眼睛里赤裸地显出他的愤怒。


“雷狮,放开我。”


“我可不认为一个海盗可以这么轻松地就放过手里的猎物。”


雷狮慢条斯理地念出这句话,把擒住下巴的手放开,转而向下摸去还沾着唾液的手指在安迷修裸露的皮肤上划过,在上面留下暧昧的痕迹。


  


我就想写一下这个场景(。)

没有后续。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