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帕斯✨

不会登录了。

【双安】与你在车厢度过的149个小时(上)

#双安

#梗有参照

 

“要是我有了女朋友呀,一定要和她坐一次从北京到莫斯科的火车,挤在狭仄铺位里把一百多个小时慢慢浪费掉,熄灯以后偷偷接吻,被发现也没关系,反正四周只有旅人窗外只有林海,权当做整个世界除了我,没有人认识她。”

——网络

 

安迷修订了去莫斯科的火车。

 

手指磨蹭着手中微红的纸张,上面写着北京到莫斯科的航线。那儿是他与安莉洁的婚期旅游地点。

 

售票员看着他一脸幸福的傻样,打趣着这位刚刚新婚的青年。然后推荐他要不要坐K19的班次。

 

“有什么区别吗?”

 

“没什么大的不同,不过K19比K3慢十几个小时——但是风景好啊。嗯,浪漫呀。”

 

安迷修笑着问售票员要了4张K19的车票——本来是不要这么多的,但是俄罗斯的火车最好的车厢也是4人。他可不想有谁来打扰他们两个的二人世界。

 

安迷修想起婚礼时候安莉洁穿的那身纯白婚纱——头纱温顺地附在淡蓝色的发上,朦朦胧胧地遮住了安莉洁的眼睛,上面亮晶晶的小水晶像是水珠,在阳光下闪着最美丽不过的光芒。安莉洁脖颈被一条白色丝带缠上,在后面非常可爱地打了个蝴蝶结。白色的婚纱层层叠叠在红地毯上像是在红玫瑰花丛突兀长出的水仙。安莉洁穿了双露趾的水晶高跟鞋,脚趾红果果的十分可人。她走的并不是特别平稳,让安迷修有种冲上去一把把人抱起的冲动。

 

当可爱的新娘对着司仪轻轻应下好,安迷修的心快乐像是炸开了花似的,眼里就只可以容下那个小小的身影——那是她在他眼里最漂亮的时候。

 

安迷修打开引擎,把车平平稳稳地驶上了道路。他想着到了莫斯科要与安莉洁在红场上跳一支舞——或者是去对面的莫斯科国家大剧院去看俄罗斯的演员跳一支也成。也许安莉洁会拉着他去那儿的老阿尔巴特街去逛逛,然后他们两个一起去找寻安莉洁喜欢的有关柠檬的艺术品。

 

当他想到安莉洁青绿的眸子亮闪闪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安莉洁在家里等着他。

打开门,自己心尖上的可人儿在沙发上酣睡像是玩累了。小小的一团蜷在沙发的枕头堆里,阳光穿过窗帘的蕾丝花纹,星星点点地洒在安莉洁的长发上,暖洋洋的金色斑点似是花生缀在薄荷冰激凌一样——有点想吃的冲动,安迷修这么想。

开门的声音惊动了在梦乡里的睡美人,安莉洁迷迷糊糊地撑起身子,小声地打了个不太明显的哈欠。然后又扑腾倒在柔软的枕头里,手开始揉起眼睛。

 

“安迷修?”

 

安迷修笑着应下是,走过去把倒在枕头里的安莉洁圈起来抱在腿上,然后把头埋进她的脖子边上坏心眼地蹭了蹭。安莉洁呀了一声,被他孩子气的举动弄地想笑,事实上她也就笑开了,手推着那颗毛茸茸的头企图把它给移开,却不想被某人厚颜无耻地蹭着移到脸上。安迷修圈着她的腰用上了劲,让她离他的距离更近些,眉眼弯弯地在安莉洁的手心印下一个吻。

 

他说,其实她可以叫一些更亲密的称呼比如说老——

 

呀。安莉洁又叫了一声,手上用力把那张不老实地嘴给堵住,凑上去挨着安迷修的脸颊,拉长了声音带着笑意。

 

宝——宝——

 

安莉洁笑得开心活像是偷吃了蛋糕的小孩子,笑容耀眼到压过外面的夕阳,安迷修看到心痒痒。他抓住安莉洁的手,把它移开自己嘴唇,让两者的额头抵在一起闭着眼睛笑着说,她说什么是什么。

 

安莉洁眨巴眨巴眼睛,压上去吻住了近在眼前的唇瓣。

 

“嗯哼~”



——

然后下就是在车厢里的搞事了x

他们真好。


评论(9)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