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帕斯✨

不会登录了。

把黑夜当成白天

#雷卡

#给阿御的王道荒唐 @L'apocalisse 


当鸟儿仰头吟出这天的第一声啼叫,当花儿娇嫩的臂膀上沾满了沉甸甸的露珠,当阳光从山与天的缝隙出漏出那么薄薄的一层,清晨就这么开始了。


阳光渐渐挣开山的束缚,不过瞬息,这片不大不小的地方便洒满了金色的细沙。小小的麻雀蹦蹦跳跳跃上小树还未长大的枝条,细细的鸟爪在青灰色的脆弱枝条上轻快地移动,树枝随着跳跃幅度极大地颤动。麻雀缩缩自己脑袋,转了个不大的圈,乌黑的小芝麻眼睛眨了眨,然后噗嗤一下,张开自己的碎麻花翅磅飞到另一边去。翅膀的扇动惊落几颗花朵瓣上的露珠。


光线从阳光充足的院子挤出一丝到这个狭小的窗口,它穿过依旧冰冷的铁栏杆,在屋子里铺出一道很短的金色通道。


阳光很少但也很暖,些许照到卡米尔的脚尖。那股暖洋洋的暖和劲抵在脚趾的边缘,像是要传遍全身,但有迟迟只在脚尖那处徘徊不前。那股若隐若现的温暖实在是惹人疼爱但又也实在是少得可怜,那股想要追寻阳光的本能越发明显,但脚步始终不曾变过,在原地不曾迈出一步。


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为什么?恶魔在他身后狂笑,从地狱里生出的藤蔓缠住了他的脚踝,藤蔓上的花朵吐出诱人的芳香,恶灵的歌声缭绕在他的耳际。那些属于地狱的事物束缚住了他,阻碍着前进的道路,阿努比斯在地狱岩上叩击蹄子的声音分外清晰。


黑暗吞噬了他,连脚尖那一处微小的温暖都被剥夺。



“站起来。”



雄狮的低吼在他的耳边炸开,那些污浊像是触及光明的黑暗,如潮水般退去。


他看见了属于自己的光。



然后——


他摧毁了它。



“他说是他一个人的罪孽。”

“但,是我对友人机关算尽。”

“我毁了一切。”

“是我的错。”

“我......别无选择。”



那天的天空很蓝,蓝到像极了卡米尔的眸子。妖艳的火和纯白的书页交织在一起,两种极端的颜色互相邀请着跳一曲狂乱的舞蹈,那迷人的蓝色也就是她们的舞台。


火花印得天空如同残阳焚焰,吐着血腥子的红蛇爬上了那其中单薄的身影。

不愿看那个赶来的身影,红色的围巾在天空中张扬,他手上握着冰冷的刀刃,锋利的刀尖在心口处徘徘徊徊。


【你所坚持的,真的是正确的吗。

看着他君临天下,把一切拉入正轨,真的没错吗。】


污点将会也必须会埋葬。当刀尖刺入那温暖的归处,最后的守密者连着他的灵魂消逝殆尽。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所以——你再靠近一点,我们都会被神接受了。” 】


天空和湖面被染成鲜红。

王道荒唐。




——————

比较少的意识流x只有1000多字x

“我的天空没有......不怕失去。”是出自东野圭吾的《白夜行》

很多都是原文的内容w

安利王道荒唐啊!!!!!!!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