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帕斯✨

不会登录了。

好雷不良安(一)


#雷安

#我就是想玩梗


1

今天的天气特别特别好,一点太阳都没有,走在路上都有恰到好处的风扑面而来。

所以今天老师的心情就特别好。

好心情维持到进教室上早自习的前一秒。

“安迷修?!!!!你给我放开雷狮!!!!!!”


2

老师看着站着面前的两人心情复杂。

一个乖巧低头认错,一个叉腰老子一点错都没有。

当然前者是安迷修,后者是雷狮。

叫到办公室本来是要责罚的,但是由于某些原因这是他有点不好开口。

前些天的月考眼前这两位,一个第四一个第五。

这要是开口骂了下一次月考这俩位闹个脾气,他下个月的奖金就没有了。

老师深沉地叹了一口气。


3

出了办公室走向教室的过程中安迷修觉得这已经不是和雷狮干一架可以解决的事了。

凭什么雷狮恶人先告状就就怪他了啊!!!!!凭什么要他给雷狮道歉啊啊???

雷狮在他一边叉腰走的昂首挺胸神清气爽。

“雷狮。”

“嗯。”

安迷修向雷狮展现了一个完美的微笑。

“等放学了,我要揍死你:)”

“哈。”雷狮不以为然,“那我随时奉陪。”


4

所以说这两个人为什么掐起来呢。

答案其实很简单。

两个月前的时候,雷狮和安迷修打了个赌。

要是这次月考安迷修可以上前5,他就给安迷修糖。

就是你考多少分我就给你多少颗糖的那种。

前面安迷修一直都是在20左右徘徊的样子

安迷修掐指一算。

语文数学英文360,还加上物理化学政治历史400。

就是700左右。

安迷修一拍桌子应下了。

既然你大少爷这这么有钱我就坑定你了。

于是这段时间安迷修开始奉行一道信条。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结果月考成绩出来了,安迷修进前五了,雷狮波澜不惊。


6

第二天雷狮给了安迷修一包白糖。


7

靠。


8

当时安迷修就火到反手一扔把糖砸到雷狮脸上,雷狮特别灵巧地一闪躲过去,白糖的包装英勇牺牲,白色的颗粒撒了一地。

其实这样安迷修还不至于这么气,主要就是给他糖的时候雷狮还特别气魄地挥挥手:

“多了就送给你了,不用感谢我啊。”


靠。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